2021年度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襄州区第一批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0 11:28:56 发布人:wzgl

根据《湖北省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公告》,现将襄州区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内容及方式:

1.第一批面试对象:入围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技师、药师、临床岗位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详见:《2021年度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襄州区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护理岗位人员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报考护理岗位的人员继续关注襄州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第二批面试公告)。

2.面试内容:面试主要测试考生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的内容。

3.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4.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取消其面试资格,不再进行递补。对于面试人数与岗位计划数等于或小于1:1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

二、面试时间:2021年12月26日上午7:30

三、面试地点:襄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7楼(台湾街44号原就业局院内)

 四、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021年12月23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到襄州区卫生健康局办公楼3楼306室(襄州区交通路20号) 领取面试通知书,并自备50元现金缴纳面试费用。

五、面试事宜咨询电话0710- 2535381。

六、面试考生须知:

1.考生须认真阅读本须知,并严格遵守。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规定时间报到。对缺乏诚信,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已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3.2021年12月26日上午7:30分钟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进入候考室前,所携带的资料和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保管,面试后发还。如在面试场所发现仍携带有通讯工具,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作弊处理。

5.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须提交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等资料,进行身份确认并进行抽签,确定面试进场序号。

6.考生候考期间,须遵守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不得擅离候考室,不得向外传递抽签信息,不得抽烟、大声喧哗。

7.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姓名、毕业院校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8.面试中,考生不得在桌面公用题本划线、作记录,不得将题本、任何记录带离考场。

9.每题回答完后,考生应报告“答题完毕”。面试成绩宣布后,应签名确认。

10.面试结束后,考生应迅速离开现场,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议论。

11.考生需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生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星号)、湖北省内的48小时内(12月24日至12月25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C)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考试区域。进入考场后及面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主动告知监考人员。

12.考生应全程接种新冠疫苗,因禁忌症等原因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应试人员,需下载并填写《2021年襄州区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并注明禁忌症类型等原因,进入考点(考场)需出示提交承诺书。

附件:1.《2021年度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襄州区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 《2021年襄州区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 副本.docx 

 

襄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襄州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2月20日

点击量:11309次  〖关闭本页〗
扫一扫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