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工”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4 15:20:41 发布人:wzgl

根据《襄州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工”岗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公告比例经现场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共160人进入面试,具体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4月8日(星期六)。

考生于上午7:30前进入候考室,上午7:30前未到达襄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报到或者未按规定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襄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台湾街44号)

三、面试内容及要求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2、面试评分实行百分制计分,考生最终得分采用“体操计分法”,即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按5名考官的总分除以5计算考生的最后得分。每位考生的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经考生现场签字确认。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当天7:30前到达指定候考室抽取面试序号。未按规定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考生应对本人健康负责,做好考前自我健康检测和防护。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考试期间须自备和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身体不适的考生应佩戴N95(KN95)口罩。在接受身份验证和答题时可临时摘除口罩。

(三)面试当天,考生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面试通知书,按面试通知书要求到襄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办公楼报到进入候考室。对缺乏诚信、提供虚假证件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考生进入候考室前,应关闭通讯工具并封袋(签名)连同所携带的物品、资料存放到指定位置。经工作人员金属探测仪探测若在候考室及面试考场内仍发现携带的通讯工具,无论是否使用,均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时,面试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面试室,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家庭人员的姓名及工作单位、籍贯等敏感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六)面试使用普通话作答。考生全部答题完毕后,请说“答题完毕”。考生面试结束后,需等候听取面试成绩并签字确认。

(七)面试时可在草稿纸上列提纲或作记录。面试后,不得将题本、草稿纸带离考场。

(八)考生面试结束后,领取本人通讯工具及所携带的物品、资料迅速离开考试区域,不得在考试区域附近停留议论、大声喧哗,不得以任何方式向候考室未面试的考生泄露试题。

(九)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咨询电话: 0710-2699176。

 

附件:襄州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工岗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襄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4日          

点击量:5378次  〖关闭本页〗
扫一扫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