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工”岗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30 10:59:07 发布人:wzgl

襄州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工”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公布根据《襄州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工”岗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就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按照报考岗位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照岗位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人员,一并纳入面试范围。

具体名单见附件1襄州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工”岗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

202343日(星期)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17:00。

2资格复审地点:

襄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大厅,襄州区八一路34号)

三、资格复审要求

(一)参加资格复审应当由考生本人到场,因特殊情况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复审的,要提交由考生本人手写签名的书面委托书(委托书模板见附件2),受委托人须出示其本人身份证件。并提供以下材料(所有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二)资格复审须提交审核比对以下材料(证件原件现场退回,提交复印件一套,复印件按照以下顺序装订):

1、报名登记表(请考生登录襄州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

2、笔试准考证原件;

3、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与笔试准考证相同的一寸照片2张;

5、具有襄州区户籍或襄州区常住居民(含居住一年以上的暂住人员);(具体资料:襄州区户籍或襄州区常住居民证明材料如下:(1)襄州区辖区居民户口本;(2)襄州区辖区社区或派出所出具的居住一年以上的证明;(3)襄州区房产证;(4)襄州区居住证。以上四种材料具备其一即可;(5)父母双方有一方单位由襄阳市其他城区迁入襄州区但相关人员未办理户籍迁移的,提供父母方所在单位证明和在襄州区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材料;(6)父母户籍均在襄州区的,提供父母户口本及直系亲属证明材料;

6、学历、学位证书及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7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自行打印纸质版,需在在线验证有效期内,可通过微信“学信网报告在线验证”小程序扫码验证;

8、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将须提交的材料(A4幅面)按第(二)项内容序号顺序装订成册。

9经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每人须缴纳面试费50元,请自备现金现场缴费

)资格复审截止202343日17:00,考生未按照通知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或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笔试成绩相同的高学历人员优先递补,并对递补人员202344日(星期二)上午8:30至11:30 进行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弃权的,本人须出具书面声明(放弃招聘岗位申明模板见附件3),拍照或扫描等方式发送至招聘单位。未出具书面声明而单位确实无法联系考生本人的,应由招聘单位2名以上工作人员确认并记录在案证实。

(四)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在襄州人事考试网网站公布,请考生主动查阅,互相转告,随时保持电话畅通。若联系不上考生,将依次进行递补。根据成绩排名有可能递补的人员,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若因联系不上考生而错过资格复审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考生报考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及聘用全过程,凡是提供伪造、变造等虚假证书、证明材料的,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其它

资格复审结束后,发布《面试公告》,公布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襄州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

附件1:襄州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工岗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面试资格复审委托书(模板).doc

附件3:放弃招聘岗位声明(模板).doc

 

 

襄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 330     

 

点击量:9369次  〖关闭本页〗
扫一扫更多惊喜